叽喳的旅行笔记:

不忘初心,未必方得始终——2016年一国一片

2016年就这样流逝了,以前坚持每年的总结篇,15年断档了一次,16年不知道该怎样来终结。

2016的最后一天,意外的见到了很多朋友,还有先前收到的很多鼓励和安慰,这一年走的艰辛,却也幸运,我很好,你们都还在。

 远方的电话打来,对你说我没事,我想,来日相见,我会抱着你温存的哭一场。

 现在社交平台自我表现的地方很多,微信微博不停歇的刷,除了吃喝玩乐与八卦,脑中所思,胸中所郁,却很难去表达。

 人生是一场幻觉,所以才有了最新的流行语,你见到的人是假的,你听到的是假的,你的经历是假的,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恪守着做人的本分,心力执著于做事本身,几年的认真与持续的忍耐,走在路上不敢停歇,善意的构想着心中的那个海市蜃楼。

 那些连续几天不眠不休的夜晚,赤手空拳的去建立微网站、公众号,自己也是醉了,80岁学吹鼓手竟然干起了这等营生。其实心中早就有了判断,预料到了结局,忍辱负重咬牙切齿的坚持,是因为清楚的知道那个沉重的转身会带给自己的伤害伤痛。

 人都是有惯性的,时间越长付出越多就像一个雪球越滚越大。因为某些原因,你离开了它们,或它们离开了你,会有剥离的疼痛。

 终于知道了自己的底线在那,这一步很难,会因此而脆弱。但是谁知道呢,这种脆弱,或许在未来的路上会一路保护着你。再回眸,得与失已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我踏踏实实地走过。

我想我还会继续行走,随我心,行我欲,让日子别过得那么艰难。只是不会再去应付那些虚情假意的闹腾。渐渐缩小生活圈,剔除虚空,情感停驻在最亲的家人和朋友们身上。善待身边的人,就像你们待我。

 整日奔波在家和医院里,今年的图片基本没整理,想一个国家挑选一张做个年终总结,没时间细细的挑选,凭印象找了几张老法师机位的,用小本本匆匆处理给大家交个作业吧。

1、缅甸,佛塔牧归

2、马来西亚,吉隆坡,双子塔;

3、捷克,国会大厦钟楼

4、奥地利,维也纳美泉宫

5、匈牙利布达佩斯国会大厦

6、斯洛伐克、布拉迪斯拉发的清晨

7、古巴,哈瓦那街头

8、墨西哥城夜景

9、印尼,婆罗浮屠

10,家门口,云湖


个人公众号:wuqin1905

评论
热度(869)
 
© 金陵影像 | Powered by LOFTER